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

金剛狼哈美食 不來台灣怕破功

金剛狼哈美食 不來台灣怕破功
更新日期:2009/04/30 15:44 左敏琳

澳洲影星休傑克曼9年前以X戰警打入好萊塢,還被選為「最性感的男人」。這次X戰警金剛狼,他獨挑大樑,而且還挑戰體能極限,有養眼的演出。曾經來過台灣的這位澳洲男星在接受TVBS專訪時突然說,金剛狼如果在台灣拍,他一定破功!怎麼說?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,來自好萊塢的採訪報導。
休傑克曼破水而出身上的線條清晰可見,展現出他魔鬼訓練計畫的成果。左敏琳:「我聽說你的健身飲食計畫很『殘忍』,是怎麼回事?」休傑克曼:「別提了,還好我們沒在台灣拍戲,因為台灣的美食太好吃了(很難抗拒)。我得吃清蒸素菜、不加鹽的雞肉,還不能喝酒,一點澱粉都不碰。」
他說他每天4點起床,要練到身上沒有贅肉,本來以為老婆會很高興,沒想到太太一點都不領情。休傑克曼:「我太太說我作先生的義務,就是要胖胖的、肉垮垮的,她才有面子。」
休傑克曼這次回到X戰警前傳挑大樑,要解開金剛狼的身世之謎,同時帶出更多變種新角色。
這部電影有動作、有愛情,金剛狼還加碼上陣全裸演出。左敏琳:「你這次裸的尺度…?」休傑克曼:「全裸啦!」左敏琳:「還裸很久,會不會有心理障礙?」休傑克曼:「裸戲?比較特別的是,因為我不能裸到露點,所以要很有技巧,你得知道攝影機在哪。」
左敏琳:「有沒有一直重拍?」休傑克曼:「沒有,不過導演倒是給了我一個小禮物,一個裝了一些底片的袋子,我拿起來一看,喔,原來是全裸的我,哈哈,所以我說,他把我的『私物』裝起來啦。」
看起來,他得看好這個袋子,免得金剛狼又要節外生枝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